苦等了八個月

終於



得了 感冒 …………


哈哈哈~大家一定覺的我是白吃

得感冒還這麼高興

是啦~ 沒錯

一早起來 發現

喉嚨痛痛的 有鼻塞 的現象

還滿開心的耶…哈哈哈

因為 我真的很久很久沒感冒了

一直看大家在感冒 可是我就是不會中標…

不管我用了什麼方法 就是不會中

這次

一定是 長和路 那個 長途車程+狂風

我中標了…




可是

現在 有點不想要了…

因為 鼻水一直流

我的鼻子 好酸。。。

一直在打 哈啾。。。

想睡了。。。。。

bye~



p.s 豆奶宗還不錯!
下次如果 有人要吃宵夜 不知道要吃啥的話
可以問我~~上次吃到新天地那家
真的讓我很後悔啦 @_@

我要來 "慶鼻" 了 。。。。 哈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