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對呀!!老娘就是天生的路痴…不爽喔?!

話說~

昨天 下班想說跟同事去小北夜市吃一下消夜

本來 一切都十分的美好~

誰知~後來在回家的路上

想說 "西門路"一直在挖路 於是

又就跟同事說

我想騎 "海安路" 回家

然後 就從"大潤發"那條灣進去…

我記的 是11點半左右…

幾乎沒有什麼車車了…

想說 紅燈 左看右看 ~~沒車 !!

很好…直接左轉囉~~哈

結果 ~靠 …

有 "丁仔" …

然後 本來想直騎的我 看一下前方

嗚… 還是有 "丁仔" …

前進也不是 左轉也不是…

想說 …恩…警察伯伯應該沒有看到我吧/!?

於是 我硬是給他左轉…

下場就…是

警察伯伯很正義的把我攔下來………

嗚…

警察伯伯:你沒看到紅燈嗎?為什還還左轉~
你是不是看到我們在這邊 所以又想直騎 ?!

我:恩~沒有呀…我本來想直騎 後來想說 這條也可以到我家
所以我就灣這裡………

警察伯伯:把駕照拿出來
我:恩~(裝可憐…使出我的"童音"攻擊")
可是我沒有帶耶…真的啦…

警察伯伯:真的沒帶嗎?為什麼這麼晚還出來亂跑?
你有駕照嗎??
我:有丫~我有 ~可是我真的沒有帶在身上啦…
人家剛下班…想說去小北吃一下消夜呀…
警察伯伯:你幾點下班?
我:10點半~
警察伯伯:看了一下手表 說:恩!!還可以~
然後~

他就叫我簽個鬼東西?!
我就留了一下我的個人基本資料…

我:嗚~不要開我單啦…人家下次不敢了…
(想說沒有駕照 他要怎麼開我單?!)

警察伯伯又說:沒有開啦~要開早就開了!!(笑笑的說…)

我:(開心樣)真的嗎??那不然我簽這個是!?

警察伯伯:(不理我的問題…)你住大智街喔~那過大勇街了嗎?

我:不知道吶?我是路痴……就是…"丫扁被蹦蹦那邊丫~~"

警察伯伯:…不然你是在那邊住了幾年了?連隔壁的路也不知道?

我:應該…有20年了吧…

警察伯伯:(又不理我的回答…)好啦好啦~
那你快回家吧!不然 我怕你等一下找不到路回家…

我:(大叫~~那有…)我知道路啦!!!!!
(心想:哇~他要放人了耶…)然後…我就一溜煙的騎走了…

一路上 回家的路上…
我都在想…
警察伯伯真的沒有騙我嗎??
那不然我是留資料留什麼意思的?!


………

總之…
他好像真的放我一馬吶?!?!
哇哈哈…

可是…
還被他們兩個臭警察笑”路痴…”



唉>>>>>>>>>>>>>>>>>>>>>


最後…
很想說…
我的手機是不是被盜用呀?
我又沒有在打什麼>?
怎麼這個月的帳單是870元?!

嚇到我啦…
這是我辦手機以來 第一次打到八百多吶?!

台灣大哥大 …
你… … 不知道我很窮嗎??
還坑我的錢…
我要去查我的紀錄…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