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呆傳了一星期的照片耶~~

累死了…

好了 可以開始寫日記了

可是因為距離有點遠 所以就只寫印象深刻的喲…

>>>>>>>>>>>>>>>>>>>>>>>>>>>>>>>>>>>>>>>>>>>>>>>>>>>>




上面的照片~ 是第一天上台北 因為走了太多路

因為台北 每個人都在 "走路"…

我們又不想浪費時間 一到買上去士林狂逛

最後

一到飯店 我們三人的腳整個要爆了…

二話不說 馬上來個抬腿…哈哈哈~~



再來就是後天在顧展場的時候

巧遇 王膧 ~

就趕緊當個追星族…哈哈哈

雖然個人對她不是說很愛…

不過 也不錯啦!!!

在台北 平均每天都會遇到一個藝人耶~

我還有遇到IPIS的大哥耶~小羅!

然後還有演藍色水玲龍的一個女生 她超高調的

搭個捷運 整個人給我一身金…

想不注意都難…




再來就直接跳到九份好了…
我覺的很好逛耶!!
當個觀光客感覺很好~
去了台北這麼多天
真的覺的它太繁華了…不是鄉下人我適合的…

一到九份
真的很開心耶~
可惜天公不作美 還給老娘下雨…
不過 很有FEEL 就是了
但是 我們就變的很狠狽…

看…鞋子超可憐的…


阿柑姨芋圓 超好吃的~
可是 我好像早上沒吃早餐就喝了很多飲料
吃完沒多久 極度不舒服…
最後
還跑去廁所催吐…
整個很白吃…哇@>@


當天
我們晚上又衝到基隆廟口
恩~~
以為有好逛的
可是 竟然全部全部 都是吃的…
讓老娘眼花超極亂的…
都不知道要選那個好…
而且剛剛又吐過 真的很不想再吃什麼鬼東西…了
那邊最有名的是


可是我沒有買 … 感覺不是很好吃的樣子…


後來吃了這個~不錯 也是小有名氣啦~~是螃蟹飯~~



然後…
目前時間來到了 回台南的這天
因為要撒展
不知道哪個白吃說要 "七點" 準時…
媽的
老娘們一大早六點就起床了…
拖著多到不行的行李、戰利品
跟一群上班族、學生 擠捷…
(車上有個男的很帥 女的還好 重點是 他緊緊的護住女方 不讓路人擠到他
整個讓我很不爽耶… 那女的也太幸福了吧!! 大清早的…後…我也要啦!!讓來護我?!)
已經很不爽了
還看那些木工把我們的心血就這樣拆掉…
更 賣爽 …



看得出來 我們在強顏歡笑嗎?!?!?

後來
因為要等直達南台科大的客運
也不能走


於是就跑到對面的101、紐約紐約 到處逛…
因為買不起 也沒錢買
只能自拍收場…


然後 又不小心吃到 台南中山店也有的中餐…
難吃死了…
靠…叫 「五世房」…
把我對泰世料理的美好印象都打壞了
豬排竟然可以跟 橡皮 一樣硬 …
是怎樣啦?!?!?


看起來很可口 可是令人失望…
害我的台北行沒有畫下完美的句點…機車!!

然後又亂拍亂逛~
上車前 買了去台北一定要買的

雖然很貴 可是真的不錯吃!!


插播一下:

在台北的前三天都在搭錯車…
有搭到反方向的公車到了故宮
也有搭到繞了半個台北市的公車
還有 搭到 本來要去五分埔
結果 去了 桃園 的…火車……

不過
大致上來說
此次台北行
算是大成功啦!!!



恩~故事就到這裡結束啦…
因為
我也忘的差不多了…
有寫了這些 已經算是不錯的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