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發生在上個月的事。。。


我的小豬 … 死了…

恩…

故事是這樣的…

某天放學要騎回家

因為騎太快 而且 我機車的藥使孔是鬆的

又很不巧的騎很快 剛好又撞到一個超大的坑洞…

整個鑰駛就這麼給他 咻~的 飛了出去…

幹 … 掉到大馬路上了啦 ?!?!

於是我 又倒車想回去拾…

就在我下車要去拾的時候

親眼目睹 …

慘案發生的經過… 真的很殘忍…

小豬就在我的面前 活生生的

被小客車 壓成了碎片

爆炸了。。。。


傻眼

那是丫惠媽咪送我的耶…

你們看…



小豬…

他在這場車禍中 不幸往生了…

而 他旁邊的 辛普生家的爸爸

也受了重傷

腳、膝蓋、臉部 都有明顯的擦傷

左腳板更是整個掉了 …


總之 我很傷心……

於是用手機 拍了了這令人感傷的畫面



還有 這故事告訴了我們

遇到坑洞的時候 不要騎太快…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