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很正常

突然愛上看電視 變今電視女孩

看到二點 想睡 就沒有上線了 哈~好乖

大小愛吃 這節目 真的讓我開懷不少

真的超好笑的

昨天 百分百又剛好請他們去

是ASOS模仿大賽

也是一整個大爆笑 哈哈哈~~

然後 不小心看到一個很爛的廣告

讓我非常的疑惑??!

S.H.E 怎麼會拍這種廣告??

爛成這樣也要接…

是「茉莉花茶」的廣告

真的是…很爛、爆爛 …

什麼 「莫逆之交」…

整個不知道笑點在哪裡…也太爛了吧!!

重點是 她們竟然還拍了!?!

整個就是 嚇到…

你們也注意一下吧…真的真的 很爛…

>>>>>>>>>>>>>>>>>>>>>>>>>>>>>>>>>>>>>>>>>>>>>>>>>

今天是 星期五 ~難得放假

哈 約了

一個不能太晚回家的>> 郭媽

再加上

一個不能太早回家的>> ZOO

四點半出門 跑去監理站辦他的行照

結果 不小心 差很遠>>就被撞到

我只是剛好被突然來的小客車小小驚嚇了一下…叫了一小聲:阿!!

而 大驚小怪的>>郭媽

整個就是很誇張嘛~ 非常大聲的 尖叫 !!! 持續了五秒左右…

後…

我看小客車裡的丫伯 一副看到鬼的樣子…

一定是被你嚇的…

不知道的人 還以為是出來多嚴重的車禍…(可明明雙方都沒事…)

後來 因為很熱

姐妹倆又想說要來吃個冰好了…

於是 我們就去了 螞蟻窩 ~

聽說之前在整修還是倒了?!怎麼又開了…

誰知 半路竟然下大雨…

很有默企的我們 又剛好都穿上 新鞋 …

整個很不爽 極度狠狽…

唉…

>>>>>>>>>>>>>>>>>>>>>>>>>>>

後來 

晚上 又去了三個星期沒有去的 六又二分之一

大家都知道 去的人 我一定會推這道 「炸豬排飯」

今天 

郭媽吃了 一樣 >>> 讚不絕口 !!

重點是…

我們在點餐時 各看一張MENU…

然後…只寫了一張

結果我拿去結帳的時候

我看店員大哥看了很久 想說 是有那麼不明顯嗎

不就是兩道 豬排飯 ?

於是 我拉近了看了一下…

………

老娘拿錯單子了…

拿到沒有畫的那一張MENU…

大哥很疑惑的問我 恩…請問你點的事?!

我只好說…ㄟ 不好意思…拿錯張啦…

就豬排飯兩份 謝謝…

呀…好尷尬………


不過真的好好吃喔~

堅持的我 還把它整個吃完喔~

可是一回家 馬上就拉度子了…

郭小姐的孩子 也差點當場生了出來…哈!!



對了 順便恭喜一下



”””””郭媽 便秘 了 六天 , 終於 拉了 ””””””



他說 他吃飽的時候 最想拉~

偏偏 我又不能那麼早回家…

不過 幸好你的便意 在回家時 還在…

阿密陀佛………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