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

在家看電視

樓下的丫姨說 :丫如 你的電話~

於是 我就接了起來 ~ (是家用電話)

呆:喂~你誰丫?! (沒聽過的聲音)

對方:你猜丫~

呆:我不想猜啦~快說是誰

對方:我是你的同學呀~

呆:同學?誰丫 ? 國中? 高中? 大學?

對方:你猜丫~

呆:後…國中喔?大頭?不可能丫~陳彥良?不像丫!黃丫昇?也不像丫!!說啦~不想玩了…

對方:你再猜丫 ! 你剛剛猜的三個人裡 其中之一 !!

呆:黃丫昇?可是他的聲音不是這樣丫!! 是丫良??更不像吶…

對方:我是陳彥良啦~

呆:騙人!他講話才不是這樣咧~他很吵的耶 ! 吱吱喳喳的~不像啦~

對方:我感冒了丫~所以聲音也不是啦~

呆:是喔?? 可是…你講話怎麼變成台灣國語??? 你是跑去南部的學校念書喔?

對方:沒有啦~那有…因為最近在跟老一輩的人聊天 所以變了啦~

呆:喔是喔…(還是很不相信)可是你怎麼沒有叫我丫媽?你以為都會叫我丫媽的…

對方:喔~對丫~現在不想叫了!對了~我電話不見了 給我你的電話啦~

呆:喔~可是我昨天不是用msn跟你說了嗎?我的新號碼~

對方:喔~就說我手機又掉了嘛~現在又要重新用~對了~我換號碼了喔~

呆:喔~是喔!幾號?於是我就跟他說我的號碼…他也跟我說了他的新號…

總之…我們總共聊了十多分鐘~

而我還是很不相信他是丫良~事實也證明~他真的不是!(我剛用msn問良~他說他沒打)

可是

他有說到我們國中同學的名字耶?

就是屁屁的前男友 黃什麼勳的…

所以~他應該也是我國中同學吧?????

好笑的是 我剛跟良說~他還打那個白吃留給我的新號碼過去


好笑的是 我剛跟良說~他還打那個白吃留給我的新號碼過去


是一個很台的男的接的~ ?????良說~一聽就知道不是我們國中同學 台客說:喔~我朋友剛借我的手機打的~ 良說:叫你同學不要太過份…之類的… 總之…好懸疑喔…是誰… 還有… 我好像真的…太好騙了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