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要寫的

可是

不知道怎麼了…就忘了

知道這件事的 也只有說我不愛他的 郭媽~

>>>>>>>>>>>>>>>>>>>>>>>>>>>>>>>>>>>>‧‧‧

就是阿

我終於遇到 傳說中的 ""變熊"" 了…

恩…

昨天六點多 跟新同事 去買個晚餐

走回公司的路上

新同事說:「那個阿伯 怪怪的耶?!」

通常 聽到這種話 反射性的都會轉去看一下那個阿伯吧!?

於是

我就很自然的轉過去啦…

噁…

老娘看到到…一些黑黑的東西…

然後他手一直動

真的很靠北 …

可是

我也沒什麼反應就是了啦…

0.005 秒我就訊速轉頭了~~

只是 晚餐

吃的不是很開心…

可是一下下就忘了啦~

因為 這不是很重要…哈

看!我都忘了寫網誌呢!!

現在才想起來…

>>>>>>>>>>>>>>>>>>>>>>>>>>>>>>>>>>>>>>>>>>>>>>>

昨天在 B.B.BLUE 喝了咖啡

又差不多在床上躺了…七個多小時吧…

又一個失眠的夜…

>>>>>>>>>>>>>>>>>>>>>>>>>>>>>>>>>>>>>>>>>>>>>>>>>>

老天爺呀~不要下雨好不好?!

我現在發現 我很不愛雨天…

有人說:

當好天氣的時候 是不是就要有好心情?!

聽說 不晒太陽 躲在屋子裡 只會更憂鬱 。

是這樣嗎?

一個人 可以想的事情有很多

今天

天氣悶悶的



現在正待在家裡

目前

跟我最麻吉的朋友

就是

電腦 ………

最了解我心事的

就是

陳奕迅 的 愛情轉移 ~~

好聽到一個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