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

又告一個段落了

今天 在小潘潘做了最後一天

我的大三到大四 都在這裡渡過耶~

認識好多人 經歷不少事 成長了不少

本來我很害羞 怕生的… (有人相信嗎?)

現在 我很健談耶~

很敢跟陌生人講話 會教新人

學會了 人前一套 人後一套 (心機)

雖然我很 … 大而化之

但 大家都很照顧我

讓我常常很感動

對於我的 任性 傻妞個性 情緒化 台妹風 ……

你們的包容 常常讓我覺的很 丟臉 很像小孩子 在你們面前

我喜歡你們 喜歡中山店b2

喜歡下班後 同事互相約去哪 去哪 之類之類的點點

喜歡一起講 大老闆的 壞話

喜歡一起 模仿老闆娘 巴巴拉小姐 的口氣

喜歡看著 被我 逗笑 的你們

喜歡 喜歡我的你們~

寫著寫著 眼前霧霧的………



沒有了我的中山店 哈哈~

想必一定少了很多很多的歡笑聲吧?!

要想我 而我 當然 也會十分十分 的 想你們 ~

你們讓 害羞的丫如如 任性的丫如如 愛哭愛笑愛大聲唱歌的 我

變了

而我 很驚訝這樣的改變 也很高興

我最近發現

因為我很容易滿足 所以

我好像 … 人生沒有什麼大方向大目標

以前 未來 現在 這三個名詞

我應該是比較喜歡 現在

現在 過的快樂 滿足

讓我覺的 比什麼都幸福

未來

真的很遠 很遠 很遠

不愛動腦的我 很懶的去猜 去思考

我想

珍惜現在 身邊 所有的人

雖然我任性



以後

還請多多包容

~~~ L o V e Y o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