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喔~新版面呢!!

是彩虹 Good

八月 是很新很很的一個月份~

我換了工作 換了髮型

全部都要從頭適應

有點害怕耶~

新髮型:個人覺的十分的失敗 …



在此 先不公開照片…(其實是不想拍啦…)

但是呢!!

燙了這麼多顆頭 還是頭一次

被我阿媽說 ~ 賣拍看吶 ~~

而且 老人家都愛這顆頭…

洪秀蘭也是…(蠢妞別跟他說…他是老人家喔!!)

新光的姐姐們也是…

都說比之前的好看多了…



在此 老娘 狠狠的下了個結論…

這是一顆 好媳婦 的 髮型…

但 卻是 年輕人 不想碰的 髮型…

因為 會變老…

所以 我現在是 …

有 23歲 的樣子了?!??! 應該吧…

>>>>>>>>>>>>>>>>>>>>>>>>>>>>>>>>>>>>>>>>>>>>>>>>>>>>>

今天 …

第一天去上班

老娘就給他

狠狠的遲到了 6 分鐘 …

哈…那是因為

停車位太難找了啦…

而且

這工作 好無趣喔~~

比小潘潘還 度秒如年

大家 都好冷喔…

一點半進去到五點

只有一個看起來很冷的小姐

拿了一大堆資料 叫我看…

從此 就再也沒有人理我了/?!?!

幸好

後來 晚餐 吃完飯後 …

有好一些些…

而且~

其實這工作也沒什麼動

怎麼就是這麼想睡覺呀?!?

看那些工科的有的沒有的…

看到 度姑 …

嚇醒…

還有…

我不要工科的啦…

聽說 很多很多的 宅男?!?!

OH MY GO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