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IME .....

該是老娘減肥的時刻了

今天難得可以準時下班 (其實也晚了半小時)

就去了好久沒去的娘家(新光三越)走走 看看

哇~一整個大移位呢!! 就在電梯旁 好HIGH呀~


可惜 你們這些人 果然是好朋友

都沒好話的啦…那麼久沒見 (快一個月)

記得上個月常回娘家 還發誓說一個月內不回去的說…

結果只差三天 還是破戒了

都是為了你們耶 ~~~

沒想到 洪秀蘭太太 竟然說:哇~阿呆,你怎麼又黑又胖呀~?

整個很嚴重的打擊我的自信…

枉費我買了飲料要給你…

再就是就即將要當兵的 死大頭

你好樣的 很狠嘛!!

竟然說被我嚇到?!?臉圓的跟月餅一樣?!而且又黑的跟什麼似的?!

整個就是 小叮噹 的化身?! 而且還是 黑人版!?!

整個很想哭耶…

是啦 我承認 我在這個八月確實吃的很飽…

每天晚餐 中餐 都把便當吃個精光

也不知道在餓什麼 就是很餓

看到雞腿就很開心 一口白飯 一口雞肉 人生不過如此

於是 就這樣上了一個八月的班 也就吃了一個八月的便當

再來就是一個九月 開學後 整個就是累…

一到五都在 跑校 每天都在晒太陽 跟死宅男當好朋友…

整個臉很黑 手也是 腳也是 全身都是…

於是 就這樣

一個八月+一個九月 就讓老娘變成 "黑人版小叮噹"

這真的不是我要的 真的真的

沒時間的累 是我目前的最佳寫照

每天都忙到沒有時間 一回家洗完澡 就會想睡了

可是 黑眼圈 還是一樣的重

快要變成 泰勞 了吧… 我想…




真的真的 我真的被你們刺激到了

下次回去娘家 一定是我瘦身過後的身材…

嗚…再怎麼說 !!

以前我也是新光B2一枝花耶…

何時淪落到這種地步?!?!?


給我記著 死大頭

你當兵一個月後 我就會瘦回來了啦…賤耶你~~


等著看吧!!各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