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

I well miss you ~~

一個月後見啦~

明天你就要去當阿兵哥了耶…祝你幸福…哈!!

今天的小小聚會 真的超級好玩的

雖然 我真的是個孕婦

雖然 我真的很不會看場所

站在人家的地盤 大大聲的說人家的壞話

也不怕被打死 (可是我一直以為我說的很小小聲耶?@?)

但 臭老張、死大頭、狗狗 你們不要再刺激我了啦…

你們不知道 孕婦很容易動怒的嗎

等下孩子不小掉出來 誰要負責?!?!

LeT Me FeEl ScArEd . ..............................
LeT Me FeEl ScArEd ......................
LeT Me FeEl ScArEd .... . . . . . . .........
LeT Me FeEl ScArEd .............................

老娘真的有這麼腫喔?!

好害怕… 會不會 一個月後

死大頭回來 認不出我阿?!

到時候 我看孩子差不多都要生了啦…八個月大吧…

不行不行 真的要節制一下了…

貪食神 請您速速遠離我的身邊 我跟你可是一點也不熟

也完完全全不想跟你當好朋友

我的理想目標是 43 kg

不是現在的 46 kg

還有很多很多人 很想當孕婦呀~~

像是 郭媽 (她是過來人 >_<) 、羅小芩(應該很有希望變孕婦) …誰誰誰的

你都可以盡情的去找他們聊聊天 下下棋 泡泡茶 什麼之類的

您喜歡就好

就是不要找上我…ok/!?ok?!? ok?@?@

還有\還有

東巴泰式料理 超好吃的 下次還要再去吃

(思坊 我們下次去吃啦~~超酸超辣的 你一定非常對味)

雖然有點給他小貴

但是 快樂就好 高興就好

短短兩小時的聚會 歡笑聲不斷

國中是如此 出社會後 …

也是如此

真開心~~

大家一起加油!~!

一超長大…(雖然很不想長大!)

遺憾的是 老娘的相機壞了…

沒能拍照 好傷心喔~~

大 頭 你的遺照還沒拍!!

一個月後 希望你還依然健在…呵呵呵



好久沒這麼開心了喔

真的很不想長大耶…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