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沒有了…


真的…


都沒了…


很靠北…機車媽的死人你娘卡好…


無限的悔恨 也無法減輕我的傷痛 遺憾


我的手 怎麼可以這麼的 賤 >!>!>!>!>????


坊坊坊…

厚…我剛剛竟然把今天去八老爺的照片、影片 全刪了?!?!?


殺了我 殺了我 殺了我 ……

好氣喔…很氣自己這麼「多餘」…

剛剛一邊洗澡一邊氣…一邊洗一邊跺腳

沒圖沒真相啦~~

怎麼會這樣會這樣會這樣 沒彩我們今天晒了這麼多的太陽

後後後後

還很開心的一路騎車到官田

還很辛苦的晒了好多的紫外線

還買了稻草給牛媽、羊妹們吃…

還自拍倒數10秒拍的很開心 很累 很白吃

還吃了很好吃味道很濃的牛奶鍋

還很忙的請路人 甲 乙 丙 丁 幫忙拍照

還很智障的裝明星拍了很多 「自以為」的照片

還很專業的錄了我們餵牛兒們、羊姐們吃草的畫面

還很忙碌很趕的錄了 投藍機 的 白吃二人組…

一切的一切

就在剛剛 洗澡前 …

全都化為鳥有?!?!?!??!?

媽的 我不敢相信 不想相信

好想殺人喔>_< 有沒有人可以讓我畫兩刀呀?!

一切的回憶 都將永存在我們的心底………直到永遠…

沒圖沒真相啦…

坊 你千萬不能忘了今天喔…多麼美好又開心的一天

你的生日願望 我們也一起完成了喔

衝到 官田 看你老公!!

多麼的 殺殺殺 呀…

在軍營外面徘徊了五分鐘 還問了三位班長

被笑說:你們第一次上班喔?!!?哈哈哈…

沒辦法嘛…因為

深怕這樣會面的時間 會害你老公被操的很慘

最後 還受了三位班長的鼓勵 衝了進去

看你們兩個好好笑喔!!

瘋女人還一直感動的直落淚 哈哈哈!!

想親又不敢親 想抱又不敢抱

因為後面站了一個很威嚴的新任班長…

還用 偷親 …哈哈哈~~

你們 要一直一直很幸福喔!!

我要當你們的伴娘還有孩子的乾媽喔!!

我也要趕快找一個好男人啦!!羨慕死我了…

總之

今天很快樂

可是晚上就是現在 我很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