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 最不想見到的人 …

就是

>>>>>>>>>>>>>>>>牙 醫<<<<<<<<<<<<<<<<<

好可怕 好可怕…

前幾天嘴吧不知道怎麼…牙齦虎牙那…掉了一塊肉

而且是那種 要掉不掉的… 就斷了八九分 還留了一小點的連接處

起先還以為是肉渣卡在那…結果才發現…不是…

是老娘自已的肉…

難怪最近一直在流血…

今天

好同事要去洗牙 順便跟去…

幸好…我有事先吃晚餐…

真的好可怕…

老醫生說:恩!你的肉壞死了 我要把它切斷…

我說:啥!?那會流血嗎???那這算牙周病嗎???

老醫生說:一定會流的丫…這不是牙周病啦!想太多…

我說:那會很痛嗎…我不要啦…(一直在唉唉叫…)

老醫生說:不會啦!我會給你麻醉…

我說:什麼?!?我不要打麻醉針啦>_
老醫生說:不用打針阿!我要給你"冷凍麻醉"

我說:啥米?那是什麼?!?會很痛很痛嗎???(繼續唉唉叫…)

(此時門外一直傳來…無四分的笑聲…很機車!!!)

老醫生說:不會呀!就用噴的一下下就好了,完全不會痛喔!!

我說:喔…好吧!我相信你…(還是一直在唉唉叫…)

(門外還是一直有無四分的笑聲…唉…煩不煩呀!!)

>>>>>>>>>>>>>>>>>>>>>>>>>>>>>>>>>>>>>>>>>>>>>>>>>

正式來的時候到了…

果然 老醫生拿了一罐東西往我的虎牙一噴 >>>

靠 …

媽的……

誰說不會痛?!老娘整個嘴都凍傷了啦…感覺快冽開了!!

此時 不顧形象 亂叫一通… (無四分說我是俗仔…)

然後 老醫生就用夾子用力一夾

那塊整死我的肉終於掉了…

然後…

流了血…流好久…嗚…

老醫生:你用力咬著棉花 要咬一個小時喔!

我:喔(聲音很怪 因為咬著棉花…都快哭了我)…

虎牙一直隱隱約約的在 "丟丟痛"

於是就這樣…我一直咬著到我洗完澡都10點才拿掉!!

後來…我發現不是那麼痛了 不會流血了

可是 我又發現

我的左邊嘴唇 被 "凍傷了" …………

嗚…

我這輩子 最最最最最不想見到的人

果然還是牙醫…

下星期還要去補牙…想到就不開心…就痛…就不爽…

話雖如此…

那個沒良心的無四分 還很開心的說要陪我去看醫生…

我看…

你是想看笑話吧 >_<!!!

雖然說我平常天不怕 地不怕…



遇到牙醫 …

我真的是"俗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