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老娘竟然花了兩小時

在 款 我的 包伏仔 ?!

明天要去台中、清靜兩天一夜…

是要冷不冷的…台中應該不會很冷 可是清靜會很冷…

要穿的美美的 又要不會冷到 …

在山上要穿的保暖 可是到山下又不希望嚇到路人…

厚……

好難喔 好難喔 我討厭動腦啦 >_<

換了好多套 還順便把 冬天夏天的衣櫃整個換過來 (冬天來了)

不知不覺 就過了兩小時耶/!?

厚喲……

算了…隨便…

想一下……

「美」跟「保暖」…好像 第一個 會站上風耶…

所以…決定了…

我要穿美美的…哈哈哈…

然後再帶個 圍巾 + 羽絨外套 ……

這個決定…你們說 好不好…


反正反正 老娘都感冒了

今天鼻水不知流了幾條河了…

喉嚨又痛又癢 一直庫庫掃

所以

應該也不會再怎樣了…頂多回台南

變成 重感冒 …

恩…

綜合以上…

我只能說 當女人好麻煩喔…累死了!!



好了~我要開開心心的去玩了喔!!

不要想我…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