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常常在想

到底是當 學生 好 還是 上班 好 ?!?

然後 也問了好多人

結果

我還是沒有結論耶…

各有各的好 各有各的壞

ex..

當學生: 很自由 天氣太冷 爬不起來 就繼續睡>>翹課

上班族: 不是那麼自由 天氣很冷 還是得硬著頭皮爬起來上班…

還有很多啦……

上班族 比較有閒錢…一星期可以大吃大喝二三次…(我的錢都花在吃大餐上…)

當可憐的學生 就不能這樣 久久吃一次

還有當學生 每天都像是在放假 要不要上課 都看自己(我是老闆)

當上班族 每天每天都在期待星期六日的到來…

於是乎

天天 過著 天天

畢業後 日子就這樣過了半年了?!

好快…

歲月果然是不等人的…好討厭>_<

2007年 過的是以 光速 的速度 嗎 ??

我記得…不是才剛過完年 !?

大年初一的夜晚 還跑去安平 很冷又很開心 …

不是還跟思坊在我家熬夜 剪接 ?! 忙的沒日沒夜 ?!

不是還是每天趕著六點去新光打卡 跟蘇蠢妞討論我們的愛情觀?!

不是還很開心的上台北新一代 一個畢展搞得大家風風雨雨的?

還記得一周台北行 每天兩條腿都像義肢一樣

為了不浪費時間 一直拚了命的 在大台北地區 東逛西逛的

坐了生平第一次的捷運 去了生平第一次的九份

一些有的沒有的回憶 現在想了一下

日子過的好快好快好快 讓人措手不及

那些 …

又開心 又忙碌 又心酸 又很有感觸 … 的點滴

那段日子 還那麼那麼的鮮明 不是嗎 ?

怎麼

不知不覺 日子來到了 2007/12/04 …

都開始在倒數了呢!!

離2008還剩下不到一個月 我的媽

未來

看似很遠 其實 …

一下就到了…

就在我混日子的時間中…悄悄的來了!?

2008 我們會變怎樣呀?!

以前的老朋友 老同事 還會連絡 嗎?

我還是這個愛大笑 愛哭 情緒化的 笨呆 嗎?

紅線的另一端 是不是已經找到主人了呀?!

真是個未知數…

唉…

歲月 … 可以不可以 

不要 過的

這麼    ”” 突然 ””   ??!



以上 只是 單純的  有感而發 ………哈!!

其實 也算是 無病呻吟 啦…………沒事叫一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