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昨天終於把去清靜的照片傳完了…

傳超久喔>_< 自從辦了寬頻 就很少遇到頻頸…

總之 ~

大家看照片就知道我玩的盡不盡興啦~

行程很滿 看到好多綠色植物喔~ 視力變到2.0了吧!!



還有清靜的羊咩咩 真的很跩 …氣死我了!!一直不跟我配合拍張記念照…



看…嚇的老娘花容失色啦 >_<||

還有還有 薰衣草森林 也很棒耶!!

裡面好悠閒喔~~還可以寄那邊的明信片給自己或親愛的所有人

有很多種 「代表」 的信箱可以供遊客選擇



恩…我沒寄啦~我只借了別人的來拍照 拍好玩的 ~心意到就好啦!!

然後~裡面好多露天的餐廳 到了晚上

那種感覺 真的好棒喔!! 山上空氣冷冷的 可是心卻是暖暖的

感覺超舒服的…請看



還有清靜下面的 一間7-11

超美超美的



第一大晚上還去了逢甲夜市

本來打算好好大花一筆的…結果

人怎麼會這麼多呀?!台南星期六的花園也沒擠成這樣…

整個大塞車…動不得 每買一樣東西 就是要排隊…

最後 … 哈… 我吃了二份大雞排…

好吃到爆炸… 一大份超大塊 才30元耶 >_@ 眼睛都亮了起來…

最後一站是 集集

從來沒去過~ 以前看別人拍

臥軌自殺 的照片 我就超級羨目的

本來本來 我也要拍回來的…

可是可是… 老娘的電池竟然那時給我用盡…

氣死我了 再也開不了機 …

所以只拍了 集集傳說中的名產



然後還演了一下 小姐與丫環的戲碼…哈哈哈



恩~還有還有 山上超熱的…(可能是我們早上去吧!太陽超大的)

幸好我沒有聽大家的話 帶了很多衣物

不然一定很像白吃…好加在好加在!!



哈!大開心超開心

以上就是我們全體人員的合照

基本上 我只跟老張熟而以…

其他都是朋友的朋友 ~~哈

不過 大家都是好人 很好相處啦~

看的出來~我是裡面 「最老」的人嗎…年紀…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