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個星期多 就是2008了啦

所以

我決定了

老娘要把相簿裡的照片整理一下

太久的…就要刪了

不然看了好阿雜喔>_<

而且 無名的容量真的好小 小到我照片都縮的超小

大頭還說 : 你相簿的照片 小到我要用放大鏡才看得到…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愈來愈喜歡用 照片 來寫日記

記憶力不好 很多事不靠照片來提醒

我還真的會忘了 有這回事 ?!

所以說…現在

老娘生活中 不可缺少的

除了手機 就是相機了 ……




最近好忙 上班忙 下班也忙 休假也忙

忙著 賺錢 到處玩 盡情享受

忙到有點忘了 對厚 … 年底到了 …

厚 …

真的好快喔!!好可怕好可怕

不過 我相信

明年一定會比今年更好



。是吧 沒錯 就是如此 老娘說了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