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嚇死我了…
我的手那時還在發抖…
要不是 有可愛的熊兒子們 替我
我可能已經
頭破血流了…

話說
昨天晚上21號睡覺時
睡到一半
突然聽到一聲具大的聲響
從我 旁邊 傳來…(超大聲的)
還有振動的感覺…

起先
我以為我在作夢…
想說 有鬼要來抓我了…
我還尖叫~~不要抓我…
(死命的把被子全蓋到頭上…直發抖)
後來
約莫過了一分鐘之後…

奇怪~
預料中的鬼手怎麼沒有來摸我、抓了?!?
於是
我鼓起勇氣…
爬起來看…(因為我關燈睡/// )
又緊張的跑去開燈

打開後
我嚇到了…
我房間上面的「壁櫥」的門
就掉在我的旁邊…(超大的一個厚門)

代替我死的就是…
我可愛的熊兒子…
我的媽丫~

那個壁除十幾年都沒開過了~
怎麼會突然掉下來?!?
真的有夠不可思議的…

而且~
他還是先撞到電腦營目
才又撞到我睡的床上
幸好的是
我睡右邊
它 掉在左邊…

抖抖抖
真的讓我傻眼的時刻…

後來
我不敢睡
就跑到樓下拜拜
糊亂說了不知道什麼的保右話…
還想說一定是我造太多口業
還許願說
今天決不說 三字經…
哈…有夠好笑的…(哭笑不得)

反正 就是很可怕的一個經驗…
比921還可怕…

p.s我放在營目上的仙人掌還因此 禿頭
因為他被木門直接撞上…嗚~~
好多替死鬼喔~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