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真的很妙喔~
這次小氣如吃到 非常軟 的骨頭
有被驚到了的感覺喔~
店名叫:台灣高鈣軟骨 聽說 很補 的…
我叫的是原味軟骨飯

真的超軟的…那個骨頭…
感覺上就是在吃 膠質 呢
軟軟的肉 + 更軟的骨頭
哇…
人間美味就在此產生了呢…

再來是我丫姐(金主)要點的紅燒軟骨飯

嗯~
這個呢~就是比較重口味的囉
比原味的還要更下飯啦!
肉的品質也是一樣 
軟到不可思議啦~

上面兩個 都是小碗的-$30
大的就要$50 覺的有點小貴啦
所以
去的話~
女生就點個小碗再配上他們的湯
就很飽了啦!(個人覺的)

我們點了兩碗湯
菜頭軟骨湯

紫菜軟骨湯


呵呵呵~
小氣如可是故意挑個 近照
給大家看的喔~
超有賣相的啦…

另外我們還有叫了他們的滷豆腐

ok啦~不錯…
但比起他們的招牌 就遜掉了…哈

最後~
貫例就是要po幾張照片啦…
這是菜單…


他們的招牌文字…哈~


我們家可愛的丫辰辰…超可愛


結語…
就是真的很特別
我有看了一下網路
好像是從安平那邊傳過來的小吃
以前 我沒聽過耶…
然後 
我吃的這家是夏林分店
就在 阿童米糕的隔壁啦
嗯…它位於
南市大勇街23號
06-2223479
這次有po的很清楚吧!

我胖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