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擺一張臉很尖的來騙一下……
最近臉有愈來愈尖的趨勢
自從氣喘好了 我就是健康寶寶呢!!
很少很少感冒的!!
除了常常 眼睛過敏、皮膚過敏之外~一切都很完美~

想不到在這間公司 一個月內
連續中標兩次耶!!!好開心……
而且 都是上吐下瀉 外加 頭痛欲裂
簡直就是 生不如死呀~

為什麼別人感冒都是流個鼻水 發個燒 喉嚨痛一下
就沒事了?!?

我就得忍受這些?~!
昨天頭痛到媽的老娘想去掛急疹
要不是我沒撞到 真以為我是腦震盪
吐是用----噴!!的型式進行的呢!!
說有多暢快 就有多暢快~
總之 後來是頭痛 痛到不知不覺睡著~
然後今天就開始拉了說~
好舒服呢~~也是一個暢快了得……

還有一點 我看起來有很愛玩嗎/??????
今天到公司大家問我看起來為何這麼沒元氣
我說我昨晚吐了…
每一個人都說 昨晚喝太多厚!!
喂~~老娘是病人 病人 病人 !!!
不過
拉完整個人好了許多 頭比較不會痛了!!
所以 今晚觀察 沒事就不用去找醫生阿伯了!!爽

現在 我覺的頭痛跟牙痛最可怕………
真的令人 生不如死 生不如死 生不如死

~~~~~~~~~~~~~~~~~~~~~~~~~~~~~~~~~~~~~~~~~~~~~~~~~~~~~~~~~~~~~~~

然後 老娘我想去辦一隻亞太了!!!
基於愈來愈多朋友用亞太
公司每個人也都用亞太
外加
老娘的手機電池壞了 一天需要充電兩次
然後去買也買不到 網路也找不到
因為品牌太小 人家沒在進貨……
還有通話品質一直在雜訊吵吵吵

故此

我決定了!!!就來隻亞太吧~~
各位 讓我們來熱線一整天吧!!哈哈哈!!
衝動如我 我剛剛已經把台大的費率降至最低了!!
為了省錢~看我多刻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