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爆炸了 ………

好累~呼
櫃檯真的不是人在幹的呀?~!
累的我都不想開電腦了~~
好懷念小秘書的辦公桌、電腦、滑鼠、鍵盤……
還有 讓人閒到發瘋的工作內容…

上了三天的櫃檯 我也站了8小時*3>>24小時
我真的覺的我的腳要炸啦啦啦~一直在昇天耶我!!
第一天上早班七點 我緊張的失眠了兩夜
精神特好 就是睡不著 聽歌聽到天亮
六、日櫃檯也忙到翻了500圈了吧?!!?
那些死會員 怎麼這麼機車/!?
公司的系統也太爛了吧~~一個人入場 老娘就要作同樣的事情*3
一些 哩哩扣扣 的事
都要櫃檯把屎把尿的… 是有沒有長大呀!!你們這些死會員
原諒你們了~辛苦的櫃檯人員
之前總是覺得你們講電話的態度不是很好
我我我 我真的可以完全的體會
在這種情況下 誰好的起來呀?!?!
我誤會你們了 你們真的好偉大好偉大…

雖然說 完全不用動到腦子
但是 體力全用盡了
這兩天上到晚上11點~好晚好晚!!
害我命中沒看到…幸好還有YOUTUBE

經理說要讓我學?!
是學什麼呢?!
@ 我只覺的會員好機八……
@ 雜事也太多了吧……
@ 安逸太久 我真的老了
我好累好累
這是第一次 我覺的這個工作好累………


好了 抱怨完了 幸好明天休假……
我要來抬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