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莫明的差勁

太陽好大好熱

等等二點半還要去上櫃檯的班

好討厭的感覺喔 @@~

「套中島」 去3茶館買個飲料

店員竟然最貴的那杯沒放進去 $35~

不好意思喔~一把無名火來的很快速

第2次衝去就把飲料很大聲的 噹~放在桌上

嚇得旁邊的客人都瞪大眼看我~

BUT 老娘一點也沒看在眼裡的說:你們最貴的那杯 好像沒放進去 !!

臉超臭 口氣超冷

店員猛賠不是 我也沒說啥~

一拿到飲料 快步就騎著小法走了~~

我想 我一走後店員一定狂罵我吧……

當奧客是這種感覺喔~~

有點覺得對不起人家 但是又很爽

所以 今天就讓我爽一下阿……

等等老娘就要去當服務人員 向奧客賠不是了嘜~~



果然是因果循環 生生不息

悲衰 悲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