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網誌…
因為沒有寫的fu
每天就是上班下班啦~
而且這種日要得從上星期日 持續到 這個星期六
每天都晚班 是還不賴 可以睡到中午
只是日子就是很沒有目的耶……

公司的滑鼠好爛  一直壞
這個壞完 那個壞
有時脾氣好 可以用   ;    有時候又給老娘耍個性
今天一天壞了三顆滑鼠  是有沒有這麼團結呀?!
滑鼠小姐……你真的很賤吶!!!
害我今天 用筆電只能靠 萬能的手指……
我的肩好酸  手臂也很酸
重點是 我整個人打電腦 打到快要發火
我決定明天要帶自己的滑鼠去上班了…
不然我會起笑…

而且今天也太熱 熱死人了~
老娘我還穿了 黑色套頭…是怎樣?!
今天辦公室又只有我一個人……
對著電腦瞪了大半天…又很落寞的自己按了一下肩、手臂
整個很像智障……
後來…覺的實在應該來張照記念一下
就拍了上面那張……哈哈哈!!真的是大白吃。



話說…
從小阿母就教我說:路上看到動物屍體要默念「阿密陀佛」*n遍
今天中午 一個好奇不小心看到同類--鼠輩
靠…
整個好反胃…
但好心腸的我還是有幫他超渡啦!! 
我是好心人吧!!!!




前幾天 吃到一個我上班以來最不敢吃的便當…
65元我只吃了30吧…
配菜老娘一樣也不敢吃…
什麼鬼芋仔、芹菜、不知道的鬼東西…(但我知道我不敢吃!!)
飯也是我吃過所有的便當裡
最沒有咬勁的…整個吃不到2/1
晚上回家太餓  只好又是夜市雞排收場………



手機都沒在打…
好浪費……
要打給誰好咧?!



最近一直狂聽一首歌耶!!
好好聽 好好聽 好好聽
但是很冷門
是音樂鐵人唱的
沒聽過吧!!

魏如昀的 蝶戀
也滿好聽的  愈聽愈有感覺!!!
只是跟  志玲姐姐 有關聯
有點不爽……
我不喜歡……



1/19號要去台中吃尾牙
聽說要搭遊覽車去耶~好酷喔!!
不過 很賤的是
遊覽車的錢300多要自己付……
好小氣喔…哪有人家這樣的 

就這點我就比較喜歡大功研究所了
而且 去年這時候 我們感情好好
耶誕晚會、尾牙完後 我們都還會去續攤
整個好懷念喔!!!!
木可 、 姚姐 、小蕃薯、 琦琦、還有cash哥(哈哈哈)
我想要再一次的大罵公司的人~
然後吸著二手煙 一邊配著百威 一邊放空
哈哈哈~~
我窮了
全身上下只剩200多塊
昨天又收到健保催繳的費用…$$9664~
靠…我以為不用繳了說……
我記的小馬哥上任的時候  有說全部大赦 慶祝上任之類的?!
不是嗎?!? 是因為我沒有登記喔!?!?……

只好…
去領了20000出來花花
好窮好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