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痛好痛
這次拔牙回家後 怎麼這麼痛……
我要死了 痛死了

昨晚為了今天早上11點半要拔牙
老娘還失眠  從凌晨三點躺到早上10點  我的眼好澀 但精神卻很好…
特地去吃了飽飽的早餐
本來還信心滿滿 想說有經驗 這次應該也是不會痛到哪去才對…

怎知現在麻醉退了之後
整個很痛耶……靠!!
而且
血流不止  ……是怎樣!?!?
我換了第四塊棉化了…
好多血  滿口血腥味
好可怕

我要不要去找醫生看一下呀………
要補眠也睡不著
它正隱隱作痛著……

歐賣尬   歐賣尬

丟臉的是全醫院的人都認識我……
好害羞喔 
才去第三次
一進門 護士就說:涂小姐!今天應該沒那麼緊張吧。
我馬上大吐口水:我昨天都失眠耶…然後又講了一堆……我很害怕之類的話……
護士又說:這次很勇敢喔~……什麼之類的…
總之這間的護士跟醫生都好親切喔~~


可是 老娘現在很痛耶 !!
而且還一直流血吶……

等到六點好了…如果還是血流不止
就再衝一次………反正臉都丟光了…沒差這一次…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