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去旅行 旅行 旅行 ……
我要離開台南 台南 台南
我悶了 好悶 他媽的真悶
火車 如果就這麼撞飛我 我想也不賴啦~
可以撞飛我 帶我去日本嗎?!
我想去旅行的說…

同事一直說我嘴好臭
我一直聽不懂…
原來是說我這麼愛罵髒話 ………

髒話  一直是老娘我表達情感的方法耶!!!
怎麼這麼不懂的欣賞咧?!
新的一年 我想
我還是會堅持我的理想
這麼樣的表達我有多麼的愛你們。

3600~不多不少
消費卷拿來七逃好了…有誰想報名的?!? 一起go 一起go
老娘我過年 初一放到初六耶!!!整整一個星期很閒說~
我們來辦個旅行 旅行 , 要不要阿?!?!?



今天阿媽說:阿你今年都沒吃到湯圓耶。
靠…真的耶!!
我真的一顆都沒吃到…
嗚~~
第一次冬至沒吃湯圓耶……好像沒長大的感覺喔@@~

我想吃搶阿辰辰的湯圓來吃了啦><"
我要享受天倫之樂…哈哈哈!!
可惜 都過了……

可惡 我想吃湯圓啦 …



上星期一直失眠
連我自己都覺的我要升天了……

好加在這兩天睡的很好
好飽好飽

可是夢了很多
印象最深的還是因為牙痛
我夢到了我吐了好大一口 鮮紅的血!!
我驚醒了。



昨天早上好像有 地震耶…
是不是呀?!
可是怎麼都沒有新聞/!?我覺的滿大的阿……



又愛上了一首新歌
因為超偶的baby face唱了之後

我又在狂聽了!!!
小安的 --- 憂愁 !!

但是我覺的baby face唱的比較讚!!
只可惜目前下載不到。



明明平安夜就是24號的晚上
搞不懂我當初排假的時候
為什麼會排在25號休?!?
都過了…我是白吃嗎?!?
算了…反正也沒人陪我過啦!!!



2008真的好快喔!!
我記得去年我好像是跟阿坊、郭媽去  喫咖哩 渡過耶誕的!!
不就是昨天的事嗎?!
一眨眼 卻已是一年前了

很多事 都物換星移了
是不是 ?!
想想阿坊的老公都當完兵回來4個月有了吧!!



蠢妞
記得存錢嘿~
你說要陪我去香港玩的喔!!
明年暑假就快到了吶!!
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