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2/29耶!!
08年就要過完了…超級快的!!

最近嚴重睡眠不足  一天只睡1、2小時
上早班總是有要升天的愰忽時光
迴光返照來來回回

阿媽說 : 你卡早睡咧!! 你沒發現你的臉的黑了。
真的後…
我也覺的好像很黯淡 整個臉好像被蓋了一層黑
再過不久
我的黑眼圈就會直接下降到胸部了吧…哈哈哈!!

今天早上一整個來不及 賴到6點半
整理一下 大素顏去上班
載上了我最近很愛的 「方大如」眼鏡

哇塞 ~
老娘平日是有沒有這麼醜呀!?
三個人一直稱贊我今天很漂亮/?!
不好意思…是我平日畫妝嚇到你們嗎/??
我的技術有爛成這樣喔?!
來到神彩之後 我整個妝很淡很淡耶………

跨年好像要到了
一上msn大家第一句就是問:跨年怎麼過?!
可是大家的答案都嘛一樣
說了一大堆 都嘛是「再說、再看看…」

墾丁…今年不想再去了…
so~
坊~你們安心玩吧!!

合歡山…是還滿吸引我的啦!!可是…
一堆不熟的人 我想…我應該不會很enjoy…
so~ 
好好玩吧!!


好啦~就這樣!!
我要來思考該怎麼來渡過1231了~
好難喔……
到處都是人
不然乾脆在家喝啤酒吃雞排倒數好了!!
感覺應該也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