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春09年
很久沒有寫日記啦~
日子過的也太快 一下子就來到了1/5號
整個嚇死倫~

不過再幾個星期就是農曆年 可以放長假 放長假
一個星期吧!!
真爽到爆~~

今兒個放假
好久沒待在家的我 很乖的一整天都在家吶!!
還整理打掃了閨房 點了有點…甜的線香!!(沒有說很愛…下次買別的口味)
還跟阿媽聊了天 、學了怎麼做咖哩飯!!
哈哈~整個看起來很easy嘛~
下次換老娘自己來做~
作法如下:(先打起來放 免的到時要作忘了…)
1。買好要的肉、洋蔥、、咖哩塊、馬鈴薯、紅蘿菠
2。把上面的東西切丁,馬鈴薯、紅蘿菠放在另一個鍋子內加水煮
3。把肉塊、洋蔥放進去一起炒3分鐘 ,然後加水 (可是我不太確定水到底要加多少好)
4。鐓一下後放入咖哩塊一起煮個4分鐘吧…我想!!
5。最後可以把馬鈴薯、紅蘿菠這對夫妻放進去一起煮個4分鐘吧!!(我想)
學到這裡
百分百跟海賊王在演了…我就跑去客廳看了…
所以有一部分 「牽羹」(台語) 我沒有學到吶…
不過「牽羹」是因為很多人要吃才需要這個步驟
少人的話~就到步驟5就ok了啦~~阿媽說的!!

總之好好吃喔!!今天吃了滿滿的一碗
然後又吃了很多菜 阿媽逼的…(因為有人送了一堆菜給我們家)
很健康的一天吧!!哈哈哈~

吃晚餐的時候 阿辰辰問說:
阿如如 你班表上面寫「E」是什麼意思?!!
我說:你幹嘛看我班表~他說你自己貼在電腦上的!!
我說:那你知道 A 跟 B是什麼嗎?!
他說:我知道阿~A是早上 , B是晚上。媽咪說的。
我說:這麼厲害喔~哈哈哈整個好可愛喔你~
總之 E就是我們的維修日~~上早上9~6點的!!

………打完覺的上面的話很無趣耶…哈!!
可是因為是阿辰辰講的~所以我覺的很可愛!!
分享上面今天用的~
『 阿辰辰之360度迴旋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