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還不好呀…

老天爺我不想感冒了…

咳不停是怎樣?!?
咳到我聲帶發炎、喉嚨痛、口乾到不行
最扯的是
老娘我的肚皮竟然 『肌肉酸痛』
因為太用力在咳 一直用肚皮的力量
結果…我的媽?!
所以感冒也可以瘦小腹囉……痛死老娘了!!

怎麼辦 有預感老娘的身體會開始走下坡了…
很久沒氣喘 都快發作了…
oh 我不想吃藥 不想看醫生 不想呼吸不到新鮮空氣
拜託拜託 快點讓我恢復健康啦……
我真的好累…咳到一個想死的狀態……
很想跑去大醫院給人家 『抽痰』 耶……



冷死人了
今年冬天也太到位了吧!!
媽的是在冷個屁呀~
不知道老娘買的衣服都是穿美不穿暖的嗎
這樣叫我怎麼穿新衣啦…
包一包都要變人球了…



今天是連上五天的第一天而以
請加油!!!!
不過櫃檯真的很冷…
門一開 風就吹 是超冷的風那種
請同意我們穿個羽絨外套嘛~~
這樣真的很不人道耶…



有的人真的很機八
超級機八
機八到很討人厭

老娘生平最討厭的就是『麻煩事』!!



09年一樣過的好快速
咻咻咻的過了
快到抓不住



理由 理由 理由
好難想喔~
我是個誠實的小孩……



 很神奇, 有種說不出的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