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很讚很完美
哈哈哈~再上三天班 就可以連放一星期了!!!
春節要去哪玩咧?!! 好期待喔~~
希望還有地方可以讓我住個一晚 這樣我會很感恩的!!!

話說老娘今天整個差點嚇死!!!!!!!!!!
早上5點起來尿個尿 想說再睡一下下6點就可以準備起床整理上班
沒想到…
一睡就…oh my god
當我再次看到鬧鐘時:竟然是6點41分……
我只能說 我是用跳的起床的耶!!!!整個很厲害~哈哈

衝忙的刷了一下牙…
臉也沒洗 也沒有上廁所
我馬上衝回房換制服  把化妝品隨意的丟進去
馬上直奔公司了
我只能說  請叫我『神』
哈O~~○
我打了58分的指紋機~~
有沒有很強!!!!!!!!!!!
然後我只能說幸好今天沒有大人
哈~整個上早班好開心大開心~好久沒這種感覺了說!!
也是有事做 只是沒大人在的感覺就是特別棒!!!

下午3點半準時下班
哇塞~我不知道下午3點半的太陽公公是這麼的可愛呢!!!
喔喔喔~
今天的心情十分的美麗~~
雖然膝蓋因為昨天的笨蛋行為 烏青了一片
不過~無傷我的美麗心情!!! 

趁著還沒變冷 等著洪瘋子的電話
等到被阿媽念…氣死我了!!!都是你在拖啦~~
逛了 睽暐一個月的花園夜市
一路吃呀 吃呀 吃呀~
吃了三條街後 飽到不行 站在店家旁還被老闆趕…
丟臉沒關係 好吃就好!!

然後就是開心的敗家時間了~哈哈
1000真的是不夠花啦~~
帶太少了!!!
敗了一雙靴子 + 很有個性的衣服 + 保暖的褲襪 + 玫瑰花味的線香
好滿足 好滿足
可是 還是有好多東西想要買吶…哈!!!
下次再說好了 至少過年有新衣服新鞋子可以穿!!
電話那頭的說我聲音聽起來很開心?!
有嗎/!?! 有嗎?!?
可能是因為太久沒花錢了 整個很飛揚呢!!哈哈

洗完澡老娘馬上就點了線香~
恩!!!這次的不錯 味道還滿香的 我喜歡~
而且3包才100 ~
下次點完再去換別的口味~
就喜歡打開房門是有香香的味~
好啦好啦~我把今天的行程都公佈了!!
接下來 接下來……
我要來想一下……很難想的理由了……
歐賣尬 上帝救救我。


寫日記就是這樣 跟流水帳一樣!!!
打的很開心
就不知道看的人有沒有看懂我今天真的很開心……


p.s 我發現上面的照片裡 老娘我有一圈很自然到不行的鬍子吶…好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