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有沒有看到上面那張可口的肉圓照丫!?
真的超超超好吃的啦@_@
就連從小就不敢吃肉圓的我,都「愛不釋口」,由此可見…
它是多麼受人歡迎了吧!
而且,從小,每次跟媽媽去都是的排長龍的,好不容易吃到都感動到快哭了說…

但是呢…有一點,就是「它」還滿不便宜的啦…
才「二顆」就要34元(以前是32元說…變貴了啦!!)
所以,以前都嘛是要久久才去吃一次,後來呢~生意實在太好了,
所以他們在同一條路上,又開了一家分店…(很怪…為什麼要在同一條路呢?!?)

可是,本人覺的,要去還是去「老店」比較有那種feeling啦!!
辛苦後的果實,總是最甜的嘛!!(排那麼久的隊,就是等這美妙的一刻!)

這次,經過我思考很久,決定拿「福記肉圓」來當我的第一篇介紹小吃,
就是因為,它是我從小的一個夢啦~因為久久吃一次,感覺總是特別好…
and我覺的最特別的口味,就是他們的醬汁…
嘖嘖嘖!!
真的是太美味可口了,獨特的味道硬是跟別家不一樣,
再加上他們特製的肉圓(是「瘦肉」喔!!)
簡直是天仙美味啦~~嚇都嚇死你!!

所以啦~來台南…我覺的首先要吃的就是
…噹噹噹…
福記肉圓~~~
肉圓中的王者,好吃到不可思議喔!!

最後,就是丫…它就位於南市的府前路那~就在孔廟附近;莉莉冰果店的隔壁喔!!
(夠明顯了吧!!!各位愛吃鬼…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