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真的很好看喔!!
要去快點!
今天星期一 還爆滿人 整個誇張到!!

茂伯是裡面的靈魂人物耶~他太好笑啦
他是國寶 國寶 ~說的沒錯呀!!
整個超級愛現 又很可愛 很實在(髒話連篇)
但是他在裡面說:紅頭毛現在不流行阿啦~
還說是 灌籃高手?!?…
喂~紅髮正火紅耶~搞不清楚 @@~
不過
第一次看電影 整個場的人都在拍手叫好耶!!
看隔壁的拍手 我還真是嚇到
想說:拍什麼呀?!
結果 不到五分鐘
我也不自覺的拍手了?!
整個嚇得我快尿尿了…好害羞喔 @@~
恩~就是一個感染力啦!!好看好看~
郭媽你可以去看喔~不錯!!
還有梁文音還真的在裡面耶?!最後的時候
他有出現 可是完全沒有台詞啦~但畫面都是他
算也是個小角色吧~~
個人覺的比神鬼傳奇3好很多耶!!

老娘第一次花錢看國片呢!! 超值得的。


話說回來
明天還是要面對現在
乖乖的去上班
嗚 應該會被念很慘吧…
最近工作運很差耶?!?怎麼會這樣
我只能說 小秘書很可憐………
她的心酸誰人懂呀?!?!?
沒人 沒人懂……

阿媽明天要去開青光眼 一切順利才好!!
聽說很快 半小時就好了
雷射真是進步 一下下 感覺好像很不痛
但是…一聽開刀還是覺的很可怕耶!!
之前 我眼壓太高 好像也快要得青光眼
幸好後來 我有乖乖點降眼壓的藥
但是 還是會有那種突然一陣 雞皮哥搭

~咻~咻~咻~ 的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