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我是 SUPERMAN YA 我是 SUPERMAN
最近很愛聽這首籃球火裡面的歌耶!!
因為開頭 第一句:靠夭(很吸引老娘)
哈哈哈~~爽歌!!

昨天去染了新髮色 NOW我是紅髮傑克
我要跟魯夫一起航海 GO GO GO ~
話說 傑克我 昨天竟然帶不夠$$
整個錢包零錢都倒出來了…
少了100元 整個好乾尬…有種歐賣尬的FU
一直以為錢包裡還有幾張100元的說…
所以就只放了1000元進去…
誰知道 我以為的100元 竟然都是發票…
整個好丟臉 好丟臉
幸好 設計師我有在混的 小熟小熟
只好拜託老張 星期六你幫我補這100元囉~
我再還你嘿……

因為沒勇氣剪短髮 這樣沒毛就不能玩頭髮了…
我會更寂寞 ……
所以
善變的我 又決定要留很長很長 像大S愛轉角裡面的角色一樣
我要來個大學四年 一直搞不成的浪漫風
希望 我可以…
預計明年二月再去燙+染!!!!先打起來放說~

兩天的家庭日 好開心
去m吃了 無敵大麥克
一點也不無敵呀~我還是最愛 BURGER KING
那才叫 漢堡啦~
真讓老娘失望……

然後阿辰辰去學跆拳道 好帥喔!!
一直表演什麼 側踢 迴旋踢給我看
整個就很好笑 都站不穩了
不過 他穿跆拳道服 好帥喔 @@~
等我照片從他老媽那搶過來 再補上!!

兩天的假日 過好快
我已經開始在倒數了…
唉~心情開始沈了起來
昨晚收信還收到
親愛的 經理 的MAIL ………

他說:小秘書 不管你用什麼方法
限你在下周五前把合約書弄好寄出
不然我就要禁你假了喔!!我是認真的…加油!!

我也是認真的阿!!!
六日還不放過我 ……
煩不煩啦!!
突然懷念起櫃檯的日子
還有 子群可以陪我裝瘋賣傻
是 是 是
我會認真加油 搞定合約書……
就算要去對方家裡 我也要衝衝衝
雖然這對一個大路痴來說 有點不方便!!

好啦~明天要去看電影看電影
我要開心開心開心開心
因為 因為

YA 我是 SUPERMAN YA 我是 SUPERMAN
YA 我是 SUPERMAN YA 我是 SUPER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