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上面這張是 「自以為的悠閒」
是美夢 是美夢 ………
這星期從星期一忙到星期四
老娘要死了
被咱們家經理逼到牆角 無處可閃
忙到一整天差看著營幕 眼都要瞎了…
晚上下班還帶著合約書回家 因為今天來不及寄…
只好明天放假去寄…(最討厭帶工作回家了~幸好只是寄…)
很煩吶~真的很不愛 忙碌的感覺 ><"
像小丸子一樣不行嗎……
我最大的夢想 應該就是可以
很平凡 快樂 不用跟時間賽跑 ~的過完每一天

連續四天 壓力好大 晚上都超好睡的 熟睡型的那種!!
為了可以順利放假 老娘真的很認真耶!!!
我都嚇到了 ~~
今天給經理驗收成果 他終於說了一句人話:

「對嘛~你可以做到的!!!你看 不是完成了嗎??加油!!」

呼~以為這樣我就會感激你嗎?!?好啦~原來我被逼也是可以完成的…
但 我可是累的半死耶…
一切的一切 我都是為了可以順利放假…
哈哈哈~~雖然只放一天 但是可以烤肉
想到還是很爽 肉肉肉~~我要來吃你們了喔!!

雖然放假 但是明天一早九點半就要去唱歌了說…
放假還這麼早起 我真的是有病…
重點是要慶祝 大頭光榮退伍+老張生日補唱
好啦好啦~為了你們
我可以早起 沒問題的 沒問題的!!

最後
很鬼異
為什麼中秋節 公司送的不是月餅啦?!?!?
人家想吃魯肉口味的……

送什麼 Q10*2 (市價1盒3000,但是10/20就要過期了…超賤的)
今天又送了 一箱水梨 ?!?? (為什麼不是文旦 雖說我也不愛吃文旦…)
但為什麼這些都跟中秋節沒有任何關係?!!?
很不應景吶~~~
我最愛應景湊熱鬧了呀……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