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呀~我想小時候
一定有過什麼大事發生
不然我對國小怎麼沒什麼印象呀?!
忘的一乾二淨 忘的理所當然 忘的渾然不覺
國小同學到現在還記的名子的
只有一個 但也沒在連絡了 只知道以前很要好很要好

同事a
從她5月一進來我就覺的很面熟
也常會聊天說話
重點是
現在都九月了說
不知道怎麼回事 昨晚突然覺的他的名子
似曾相識 很熟 很熟的感覺
好像在哪聽過 (但因為他的名子也是菜市場名)
總之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我竟然下意識的去翻開了 國小畢業冊
找呀找的
我的老天爺
他是我同學耶~~~
而且好像(好像啦)曾經很要好 在三、四年級的時候 不太有印象
睡前還是一直回想 但也想不到更多的了

整個嚇死我 但我要說的是

世界好小
還有

女大18變
還有

我的失智症好嚴重 但也很神奇……

最後
也很奇怪
為什麼我會突然翻開年代那麼久遠的國小畢冊
好像中邪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