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充實
早上11點半就出門啦~
只是九月天 怎麼太陽這麼烈呀?!
老娘我整個要晒傷 又黑了…
保哥家隔壁開了間新的 咖哩部屋
裝潢不錯 冷氣滿涼 雞腿肉好嫩
只可惜 咖哩很沒味…
但是 我還是會再去 如果保哥家又客滿的話…

然後 順路去12年沒去的孔廟
裡面變的跟小時候很不一樣~
不過 同樣的 還是有大大的松鼠在
感覺好像回到小時候 跟爸爸媽媽的感覺喔~

再來又殺去看 微笑標本
我覺的還不錯看耶!! 只是有些地方我不太懂
只能靠知識家囉~~等等來查一下!!

然後太陽好不容易下山
整個很開心的衝去 黃金海岸
哇塞~人潮滿多的耶!!
不過沒有辣妹 我算是嗎?!?哈哈哈~~

再來 老娘體驗了人生第一次的 釣蝦
哇塞~超級痛苦的
2個小時 只釣了6隻………
整個很不爽 快把整隻釣杆整個滿水裡丟去
或者 把全部的餌往裡面丟
老娘釣不到 大家也別想釣……
最後整個很無奈
而且水面一直在反光 我的眼都要脫窗了
幸好有日本來的眼藥水 頭超暈的啦!!!
6隻泰國蝦 好好吃好好吃 但是還要剝殼
好麻煩 ><"
不過這樣就要280元~~
整個好 「蝦」 !!
不如直接買 好像還來的快厚?!?!
但是 還不錯打發時間啦~老實說
下次很無聊沒地方去我還是會再去啦…

然後
雖然不餓 但是還是要盡一下地主之宜
硬是去吃了 丹丹漢堡
好飽喔~今天真的是
回到家 整個體重機增加了1公斤耶?!?!
明天 明天
我只能吃一些些………

總之 今天很開心呀~
高雄來的朋友
哈哈~~
下次見面 不知道啥麼時候吶?!?!
不會是明年吧?!?!唉呀~
我只能在此先對你說: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好好的加油賺錢吶~我有給你加油喔!!
最後 你貼心的日本貨眼藥水 我會好好的利用!!
謝啦~還知道老娘眼壓高 不愧是有放在心上的
哈哈哈~~
最最後 你的眼鏡啦 ><" 還我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