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從大同手機傳上來的~
我都不知道阿辰辰這麼努力要當 好寶寶 ~~
超乖的呢!! *10
為什麼不工作的人 是小螞蟻?!
辰的世界好難懂喔??!?? ><"



這是他八月底小一開學的蠢模樣
好白痴喔 @@~~ 笑死老娘



不過想當年 我小一的時候 也是如此吧……

別說我盡拿些阿辰辰丟臉的照片
來一張超帥超帥的
他上小一的新願望 就是去學 跆拳道~~
他媽也終於答應不再讓他去學什麼
「鬼黏土」班了~
阿辰辰 很開心的對我說:阿如如 你知道我現在是什麼帶嗎??
我說:你是 「奶姑帶」~~
阿辰辰說:才不是啦!! 我是白帶 ……
我說:白帶?!?這樣不好喔~記得去看醫生吶………哈哈哈!!

果然 大人的笑話
死小孩是沒有慧根能去了解的
他不理我 就跑去跟 隱形人戰鬥了 ……
徒留老娘一個人在那邊狂笑 。。。。好無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