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
11月我生了兩篇食記 耶!!!好難得喔~

我們這次來吃個  B r U n C h (早午餐)

我表姐推的~他說他吃完覺的不錯~本來是要去地球咖啡的啦~
可是人太多了…擠不進去!! 

它位於:台南市府前路2段258巷5號
電話:06-2930881   (難得我名片還沒弄丟)

我點的是:營養早餐
水果沙拉+特製三明治+咖啡  這樣150元~



滿好吃的耶~是他們特調的藍莓醬!!!
連不愛吃蔬果類的我  都吃了三分之二耶!!!算不賴了啦!



我的營養三明治~也不錯!!!可是有雞肉的話會更好……我是肉食主義者!!
他加的是火腿、肉鬆、菜、蛋、小黃瓜…之類的!  是真的滿營養的啦~



副餐:咖啡!!  一定要來一杯的阿!!!這樣一天才會開始你說是不是??!
我覺的好喝啦~可是真的好小好小一杯喔……


阿芃芃點的是西式的:水果沙啦+里肌肉+太陽蛋+吐司



看起來很簡單後…我這麼覺的!!  而且有點像素食的樣子耶?!
不過  他說滿好好的。給我吃的精光 一小口都沒有分我……
看起來應該是不錯吧 !! 我想~



副餐是:牛奶  (果然很適合小孩)
只是阿辰辰好可愛喔





裡面的牆的畫小蜜蜂 很適合小朋友的童貞……
拍得阿辰辰好弱智…呵呵呵!!
幸好姐姐的看來很正常!!



這是店內 !!  還有吸煙區 是還滿貼心的啦 ~但是裡面真的好臭喔……
所以我沒興趣拍…原諒我!!!!



就這樣啦~大概!!!
就在運河 、加油站的對面~ 轉角處
新南國小出來的巷子啦!!
很好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